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 索引号:1153230056881017XU-/2023-0818003
  • 公开目录:城市综合执法
  • 发布日期:2023-08-16
  • 标题:楚雄州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公布楚雄州2023年度“美好家园”小区的通知
  • 发文字号:
  • 发布机构:楚雄州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楚雄州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公布楚雄州2023年度“美好家园”小区的通知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好《全国物业管理文明行业标准》(2023版)和《云南省物业管理规定》有关要求,根据《云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关于印发开展“加强物业管理 共建美好家园”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要求,楚雄州2023年度“美好家园”小区通过物业服务企业申报,社区、乡镇、县(市)逐级推荐、州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组织专家进行现场考核评价、专家综合打分、公示5个环节进行了评选,评选出楚雄汇东胜景等10个服务质量好、环境优美、平安和谐的“美好家园”小区,现将楚雄州2023年度“美好家园”小区名单予以公布。

各县市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认真总结经验,深入挖掘典型经验做法,加大宣传展示力度。被认定的小区要珍惜荣誉、发扬成绩,再接再厉,发挥示范作用,带动我州物业管理工作水平再上新台阶。

附件:楚雄州2023年度“美好家园”小区名单

楚雄州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3年8月16日

附件

楚雄州2023年度“美好家园”小区名单

(小区先后顺序按得分高低进行排序)

序号

县市

小区名称

1

楚雄市

汇东胜景小区

2

高新区

景泰园小区

3

牟定县

化湖人家小区

4

武定县

华翔帝景小区

5

禄丰市

万融苑小区

6

姚安县

南城名都小区

7

大姚县

东城明珠小区

8

南华县

锦绣城·幸福里小区

9

元谋县

远达小区(21°时光A区)

10

南华县

瑞特国际小区(一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