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州住房城乡建设局扎实开展第33个国际减灾日活动

来源:     作者:州住建局抗震防震和设计管理科 王华    发布日期:2022-10-22    点击数:

10月13日是第33个国际减灾日,按照州防灾减灾委员会办公室统一安排,州住房城乡建设局紧紧围绕第33个国际减灾日“早预警、早行动”主题,采取多种方式开展“国际减灾日”活动。

一是在局办公楼电子滚动屏播放防灾减灾宣传标语,进一步向全局干部职工宣传防灾减灾工作。

二是在局办公楼公示栏粘贴防灾减灾小知识,内容涉及地震、洪水、火灾、泥石流、山体滑坡、台风、冰冻雨雪、冰雹、沙尘暴等灾害的防范应对,进一步增强全局干部职工的防灾减灾意识,提高避险自救技能。

三是在局工作群、发送应急科普知识,进一步提高减灾防灾宣传的深度和广度。

上一条:楚雄州有序推进地震易发区房屋设施抗震加固工作
下一条:禄丰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成功签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