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陈斌局长深入牟定县开展城乡污水垃圾治理情况调研

来源:     作者:村镇建设科 李正伟    发布日期:2022-10-31    点击数:

10月22日,楚雄州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局长陈斌带领相关科室人员深入牟定县开展城乡污水垃圾治理情况调研,牟定县县长李永军就全县新型城镇化和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工作开展情况、存在困难问题和下步工作计划与调研组做了深入沟通交流,调研组深入牟定县污水处理厂、生活垃圾中转站、戌街乡、江坡镇、蟠猫乡实地查看相关工作开展情况。

调研组对牟定县在农村生活垃圾污水治理方面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

陈斌局长强调,牟定县要在农村生活垃圾污水治理方面持续开展探索和尝试,对取得的经验和做法进行总结提炼,形成可借鉴、可推广的经验,为全州农村生活垃圾污水治理工作树立典型示范作用,进一步提升城乡人居环境质量;要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主动顺应楚雄州城镇化发展趋势,紧紧围绕新型城镇化重点任务,写好“楚南牟广”同城化发展牟定县篇章,助力全州新型城镇化建设迈上新台阶。

牟定县县长李永军、副县长邓示锦、县住房城乡建设局局长陪同调研。

上一条:州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举行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第九次学习
下一条:楚雄州有序推进地震易发区房屋设施抗震加固工作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