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楚雄州“党建引领红色物业”企业专题培训班顺利开班

来源:     作者:房地产和物业管理科 何毅    发布日期:2022-11-25    点击数:

2022年11月22日,楚雄州“党建引领红色物业”企业专题培训班在南方电网培训中心顺利开班。培训班由楚雄州房地产业协会主办,邀请清华大学的客座教授、中国注册物业管理师讲师、中国物业管理商学院特聘讲师、云南三以社文化传播院物业管理首席导师、昆明市物业管理行业协会秘书长授课。楚雄州76家物业服务企业,部分县市住建部门相关人员共计100余人参加培训。

培训以“党建引领、红色物业、服务民生”为主题,围绕党建引领红色物业打造的历史政治背景、党建引领物业操作实施流程、红色物业打造要点、红色物业优秀评选、红色物业经典案例分析、物业管理党建工作规划设计六个专题进行培训,培训期间还组织了学员现场观摩和学习研讨座谈等活动。

培训内容紧扣健全小区基层社会治理体系、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作用这一主线,结合楚雄州物业管理工作实际,针对工作中的难点、焦点、盲点进行梳理总结、答疑,对进一步推进“红色物业”建设,全面提高物业服务和社区综合治理水平提出很好的意见和建议。

学员表示:社区物业管理事关民生,从“红色物业”走向“红色家园”,探索党建引领物业管理工作的具体路径,动员多元主体积极参与规范物业管理,我们还有很多工作要做,此次培训为物业企业管理者搭建了很好的学习交流平台,开阔了大家的视野,提供了很多可借鉴的好模式,让参训学员学有所想、学有所得。

上一条:楚雄州新型城镇化建设管理专题培训班圆满举办
下一条:州住房城乡建设局局长陈斌参加“楚雄州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系列——加快新型城镇化建设 提升群众幸福感”专题访谈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