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楚雄州组织参加《云南省物业管理规定》宣贯培训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3-05-01    点击数:

为做好全州《云南省物业管理规定》《楚雄州物业管理办法》宣贯工作,不断提升我州物业管理企业从业人员专业素质,推动楚雄州物业工作高质量发展,4月28日上午,楚雄州住房城乡建设局组织楚雄市、高新区物业管理工作相关科室、楚雄州房地产业协会物业分会、楚雄市、高新区辖区部分物业服务企业代表40余人参加省住建厅举办的《云南省物业管理规定》宣贯视频会议。

宣贯培训会议邀请微行律师事务所倪娜律师进行宣贯培训,倪娜律师从总则、业主、业主大会和业主委员会、物业管理服务、物业的使用与维护、监督管理五个方面做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并结合日常工作的案例给大家作了分析解答,会议过后相关物业企业又对具体问题进行了讨论和交流。

《云南省物业管理规定》的颁布实施,对于规范全省全州物业管理活动,维护业主和物业服务企业的合法权益,改善人民群众的生活和工作环境,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我州将以此次宣贯为契机,认真组织学习《规定》《办法》,抓好《规定》《办法》的贯彻实施,继续组织好我州物业服务企业和从业人员的培训和宣贯,强化行业自律、增强服务意识、创新服务理念、提升服务品质,促进物业服务企业诚信规范经营,为全州物业管理步入规范和持续健康发展的轨道继续努力。

上一条:楚雄州城乡建设与提升农村环境治理培训班参观学习上海友联竹园第一污水处理厂
下一条:项目引领 典型引路 一线学习——楚雄州城乡建设与提升农村环境治理专题培训班深入践行“三化三法”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