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楚雄州2023年建筑业企业家素质提升培训班在大连理工大学隆重开班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3-05-09    点击数:


202358日楚雄州2023年建筑业企业家素质提升培训班在大连理工大学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隆重开班,州、县(市)住房城乡建设部门及州内建筑业企业共71人参加此次培训,州住房城乡建设局党组书记阮建文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

开班式上,大连理工大学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党委书记韩贵秋同志致欢迎词,热烈欢迎来自楚雄州培训班学员,并表示将精心准备、严密组织、全程服务确保培训圆满顺利进行。

党组书记阮建文同志表示,此次企业家培训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关于人才是第一资源人才强国战略的重要举措,也是落实省、州推动建筑业健康发展的实际行动,更是提高楚雄州建筑业企业家队伍整体素质的一项具体措施。在全州一季度实现经济目标开门红,正全力为经济指标双过半而奋斗的当下,在大连理工大学高规格举办企业家培训班,充分体现了州委、州政府对企业家队伍建设的高度重视,也充分体现了企业家在全州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中的重要地位。

最后,阮建文对本次培训提出几点要求。一要端正态度,认清自身存在不足。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疫情过后经济复苏的关键之年,在这样一个特殊年份,如何把建筑业作为支柱产业优势转化为发展盛势,任务艰巨,责任重大,要全面理性分析,充分认识自身不足,端正学习态度,寻找破解难题的新途径、新思路、新方法。二要珍惜机会,提高自身能力水平。充分珍惜此次宝贵学习机会,讲究学习方法,深入调查研究,调好心态,当好学生,遵守纪律,认真学习充分展示楚雄形象力求有所收获三要把握机遇,为楚雄发展做出新贡献。州内建筑业企业要充分把握十四五云南省3815战略发展机遇,把企业做大做强做优,抢抓机遇,狠抓发展,为楚雄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上一条:楚雄州建筑业企业家素质提升专题培训班开班第一课“宏观经济形势与中国房地产发展”开讲
下一条:楚雄彝族自治州建筑学会关于开展楚雄州建筑学会专家库专家征选工作的通知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