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楚雄州建筑企业家素质提升专题培训班圆满结束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3-05-21    点击数:

2023年5月12日,楚雄州建筑企业家素质提升专题培训班在大连理工大学圆满顺利结业,在为期5天的学习过程中,学员们通过认真看、用心听、深入想,深刻领悟教学内容,锤炼了党性修养、提高了理论水平、增强了能力素质,达到了预期的学习培训目的。

本次培训采用专题学习和现场教学两种形式进行,多位学识渊博的专家教授围绕党的二十大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城市建设发展实际从宏观经济形势与中国房地产发展、数字经济与数字化转型、企业内部控制与风险防范、BIM技术在建筑业的应用、数智赋能的房屋建筑与基础设施工程全生命期管理等为学员们进行全方面讲解,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生动精彩。在现场教学活动中,教学老师带领学员前往大连市梭鱼湾体育场、城市地标建筑、大连城市规划展示中心、大连理工大学校史馆、旅顺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等实地参观学习,通过把课堂知识代入现场教学,使抽象的知识变得生动立体,促进了学员们知识和能力的转化、理论与实践有机结合。

结业仪式上,楚雄州住房和城乡建设局阮建文书记为学员颁发结业证书并作培训总结,对大连理工大学精心安排组织培训和各位专家教授在培训期间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指出此次培训各位学员收获很大,受益匪浅,学到了知识,开阔了眼界,启迪了思维,丰富了学识,增强了能力;希望参加学习培训的建筑企业家带领企业进一步做大做强做优,不断壮大企业规模,把企业发展与国家繁荣、民族兴盛、人民幸福紧密联系在一起,做有理想、有情怀、有社会责任的新时代企业家,更好地推动全州建筑业实现高质量发展。

培训有终止,学习无止境。全体学员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学习培训为新的起点、新的动力,不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弘扬优秀企业家精神,爱国敬业、守法经营、创业创新、回报社会,以只争朝夕的精神,不负重托、不懈努力,为我州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上一条:住房城乡建设部和省住建厅到楚雄州开展农村生活垃圾乡镇镇区污水治理情况调研工作
下一条:楚雄州住建局扎实开展“5.12”全国防灾减灾日活动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