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南华县召开2021年建筑业和房地产业发展工作会议

来源:     作者:南华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袁晓梅、张正申    发布日期:2021-03-19    点击数:

3月12日下午,南华县2021年建筑业和房地产业发展工作会议召开。县委副书记、县长何文明,县委副书记鲁泽强,副县长陈贵富出席会议,各乡镇、县级有关部门主要领导,全县13家建筑企业、在库的10家房地产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2家建筑企业代表和1家房地产企业代表作了交流发言。

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陈贵富从7个方面对全县建筑业和房地产业发展工作作了安排部署:一是深化思想认识。二是全力推进项目。三是用心服务企业。四是做大做强建筑业。五是促进房地产业平稳健康发展。六是企业要切实履行社会责任。七是规范市场管理。

在认真听取了大家发言后,县长何文明作了重要讲话。

何县长指出,建筑业、房地产业是南华县重要支柱产业之一,直接关系全县经济社会稳定和民生福祉,在拉动全县经济增长、促进社会就业、增加群众收入、建设宜居县城等方面的重要作用不可替代。

何县长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各企业要切实统一思想、抢抓机遇、乘势而为,准确把握当前建筑业和房地产业发展面临的新形势新机遇。一要把握“十四五”规划实施带来的机遇。二要把握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向往带来的机遇。三要把握五大枢纽建设带来的机遇。四要把握新型城镇化建设带来的机遇。同时,政府部门要强化担当,主动作为,全力支持好、服务好企业发展,全力推动建筑业和房地产业持续健康发展。

上一条:【简讯】公安、交警、城管“三勤合一” 整治城区乱停乱放见成效
下一条:楚雄州组织参加全省城镇燃气安全生产工作视频会议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