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楚雄州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组织党员干部参观“清风彝乡 红火楚雄”全面从严治党特色文化展

来源:     作者:州局机关党委办公室 朱学寿    发布日期:2021-04-19    点击数:

根据楚雄州全面从严治党“十个一”警示教育部署要求,结合党史学习教育,4月8日下午,楚雄州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参观“清风彝乡 红火楚雄”楚雄州全面从严治党特色文化展。

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全体党员干部认真聆听讲解,依次参观了“护航发展新征程”“清风廉韵沁人心”“彝乡儿女多奇志”“四大走廊开新景”“扬帆起航再出发”五个展区。各类廉政书法、绘画、摄影、微动漫作品和精品实物展品主题鲜明、思想深刻、丰富多彩,一幅幅廉政书画,教育党员、干部如何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一件件廉政党课摄影作品,展现了“红脸出汗、咬耳扯袖”的工作常态;一个个革命英烈的故事和身边好人好事,警醒大家始终干在实处、走在前列,真正使党员干部在艺术观展中了解到楚雄州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内涵,让全体党员干部深刻感受到浓厚的廉政文化感染力。

通过参观楚雄州全面从严治党特色文化展,让党员干部接受了具有政治性、时代性、艺术性和民族特色的廉政文化熏陶,为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而深刻的廉政警示教育课,进一步深化了对全面从严治党的认识,体会到了党风廉政的本质要求。

结合参观学习,认真组织开展主题研讨,交流发言中,广大党员结合个人亲身经历、工作职责,谈体会、说感想,纷纷表示:要以王德三、赵祚传等革命先烈为榜样,铭记楚雄红色历史、继承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切实做到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要始终保持谦虚谨慎,心怀敬畏,为持续营造风清气正、廉洁从政氛围和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提供了精神力量和文化滋养,更加坚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严于律己、清正廉洁,用心用情用力做好全州住房城乡建设工作的信心和决心,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上一条:中国空间站天和核心舱发射任务成功 习近平致电祝贺
下一条:楚雄市重拳整治露天烧烤 还原宜居舒适环境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