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楚雄州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第一讲

来源:     作者:楚雄州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副局长 普正文    发布日期:2021-05-11    点击数:

按照党史学习教育计划,2021年5月6日,楚雄州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举办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第一讲。

专题讲座组织了全局干部职工集中观看了中共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副校长(副院长)教授谢春涛同志主讲的《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该讲座结合我国近代以来的历史,从“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建立新中国,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收拾好国民党留下的烂摊子,中国共产党为什么犯过严重错误还能得到人民支持,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取得现代化建设的巨大成就”四个方面,深刻系统对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进行了阐述,回顾了中国共产党成立近百年,连续执政70多年,引领中华民族实现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的辉煌历程和取得的成功经验。

CBFFD

集中观看结束后,楚雄州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举行了集中交流研讨,局领导和干部职工代表畅谈了学习体会。“以百姓心为心,与人民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是共产党的初心,是共产党的恒心,是共产党为什么能的重要密码,正是因为一切为了人民、一切依靠人民,才使中国共产党始终保持不竭的奋斗动力、拥有强大的支持力量,从胜利不断走向新的胜利”。一名副局长在交流中铿锵有力地说。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要以更加自觉的行动,把党史学习教育激发出来的热情转化为工作的强大动力。“作为一名普通党员干部,只有坚守初心,坚定信仰,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兢兢业业,勤奋工作,才能不负伟大的时代、不负人民的重托。”一名党员干部坚定地表示。

上一条:楚雄州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与农行楚雄分行成功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下一条:中国空间站天和核心舱发射任务成功 习近平致电祝贺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