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楚雄州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紧急派出10人专家组支援大理州漾濞县抗震救灾

来源:     作者:州局办公室 尹久福    发布日期:2021-05-22    点击数:

灾情就是命令,救灾就是责任。自5月21日晚大理州漾濞县6.4级地震发生后,5月22日清晨,楚雄州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迅速作出反应,紧急召开会议安排部署全州住建系统灾情排查工作及支援大理州漾濞县抗震救灾工作。

灾害无情人有情,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楚雄州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秉持“万众一心、众志成城、不畏艰险、百折不挠、以人为本、尊重科学”的伟大抗震救灾精神,弘扬行业公德和行业作风,发挥部门优势、人才优势、专业优势,迅速派出建筑工程方面的工程师和专业人才组成专家组,一行10人于5月22日迅速驰援大理州漾濞县抗震救灾。

受楚雄州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建云委托,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文忠对派出的专家队伍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派出专家队伍支援灾区,体现的是一双有难八方支援的民族情怀,专家队代表着楚雄州住房城乡建设系统全体干部职工精神风貌和责任担当,也是一次锻炼队伍、展示风采、实战演练的机会,主动支援灾区,是人生的一次宝贵经历。二是要扎实工作。要弘扬“住建人”吃苦耐劳、不怕艰险、勇挑重担的精神,团结协作,发挥专长,大胆建言献策。三是要严明纪律。要自觉服从组织安排,听从指挥调度,严格队伍管理,严明纪律、严实作风,在抗震救灾中展现楚雄人民良好形象。四是要安全第一。要严格遵守安全制度,严格做好安全防护,互相支持帮助,圆满完成任务,早日平安归来。

上一条:楚雄州城乡规划建设专题培训班在上海顺利开班
下一条:楚雄州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与农行楚雄分行成功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