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楚雄州城乡规划建设专题培训班在上海顺利开班

来源:     作者:州局办公室 杨水冰    发布日期:2021-05-27    点击数:

5月24日,楚雄州沪滇协作城乡规划建设专题培训班在上海市展望发展进修学院顺利开班,楚雄州级有关部门领导和全州住房城乡建系统有关人员50人参加了培训。培训班邀请了同济大学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设计学院多位教授、博导,上海交通大学教授,上海市城市规划委员会专家委员等专家教授进行授课。

培训课程安排紧扣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党史学习教育这一主线,围绕新型城镇化发展这一主题,聚焦城市更新、“城市病”治理等改革创新举措,以现场教学和专题讲座相结合,理论联系实践进行授课,具有较强的现实指导意义。通过培训,进一步优化和丰富全州住房城乡建设管理干部的知识结构,更新管理理念,提升应用能力水平,开阔眼界和思路,为进一步加快推进楚雄州新型城镇化建设、城市更新建造以及城乡规划统筹发展等提供了智力支撑。

 

上一条:大姚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被评为楚雄彝族自治州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单位
下一条:楚雄州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紧急派出10人专家组支援大理州漾濞县抗震救灾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