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楚雄州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有条不紊安排部署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     作者:尹久福    发布日期:2021-12-28    点击数:

12月28日上午,楚雄州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召开疫情防控调度会议,统筹调度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并对2022年元旦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工作作出全面安排部署。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建云同志主持,全局干部职工近90人参加会议。

会上,刘建云同志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讲话精神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及中央、省州党委政府关于疫情防控决策部署和近期省州疫情防控相关会议精神。刘建云强调:一是要与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州党委、政府保持高度一致,提高政治站位,思想上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的极端重要性;二是要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州党委、政府疫情防控政策措施,不折不扣落实到位,进一步调整充实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压实工作责任,高效开展好工作;三是要落实行业主管责任,各科室要履行疫情防控职责,守好自己的门,看好自己的人,严格规范落实疫情防控要求;四是要正确引导舆论,加强正面引导和宣传,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管好配偶子女,引导亲属积极主动配合当地党委政府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五是要做好2022年元旦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工作,强化人员管理,严格遵守出行要求,严格控制聚集性活动,强化重点场所防控,积极推进疫苗接种,严格落实个人防护措施,确保度过一个健康、安全、祥和的元旦、春节假期。

上一条:牟定县“四坚持”“四治” 精心打造“全省最干净县城”
下一条:楚雄州建筑业协会召开第四届会员大会暨楚雄州2018年、2019年建筑业发展奖表彰大会召开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