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楚雄州农村房屋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经验在全省住房城乡建设工作会议上作交流

来源:     作者:局办公室 尹久福    发布日期:2022-01-28    点击数:

1月26日上午,全省2022年住房城乡建设工作会议召开,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党组书记、厅长尹勇同志在会上作题为《坚定信心谋发展 稳中求进谱新篇 努力开创全省住房城乡建设事业新局面》的工作报告。楚雄州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组织232名干部在州、县分会场参会,州人民政府副州长程鹏、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在州级分会场参会。

楚雄州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建云同志在会上围绕全州农村房屋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开展情况作经验交流。

据了解,自2020年10月启动农村房屋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以来,楚雄州高度重视,加强领导,创新举措,精心组织,高质量推进农村房屋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截至目前,全面完成45.43万户农村房屋安全隐患排查和C、D级农村经营性自建房的整治工作,及时消除农村房屋安全风险隐患,有力保障了人民群众生命和财产安全,工作成效得到广大干部群众的点赞和上级领导的表扬肯定。

州住房城乡建设局主要领导表示,在下步工作中,将认真贯彻落实好全国、全省住房城乡建设工作会议精神,持之以恒抓实农村房屋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一以贯之筑牢住房城乡建设领域安全屏障,坚定不移推动楚雄州住房和城乡建设事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一条:楚雄州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下一条:大姚县多部门联合开展历史文化名镇名村、传统村落和历史建筑春节前消防安全检查工作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