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楚雄州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来源:     作者:机关党委办公室 朱学寿    发布日期:2022-02-07    点击数:

1月28日,楚雄州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省州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总结州住房城乡建设局党史学习教育成效,对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安排部署。州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九巡回指导组组长普学芬、成员刘舰到会指导,党组书记、局长刘建云作党史学习教育总结讲话,党组成员、副局长余志宏主持会议。

会议认为,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在州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州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的严密组织和州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九巡回指导组的精心指导下,州住房城乡建设局党组始终坚持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来抓,以极高的政治站位和强烈的责任担当,按照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州党委工作安排,紧紧围绕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党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目标要求,加强组织领导、精心组织实施,有力有序有效推进各项活动,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明显实效。

会议指出,通过深入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州住房城乡建设局广大党员干部普遍受到了一次全面深刻的政治教育和党性锤炼,思想得到升华,精神受到洗礼,增强了坚定不移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的思想自觉,增强了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增强了践行初心使命、坚持人民至上的行动自觉,激发了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精气神。

会议强调,要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重点,始终强化理论武装,坚持不懈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深入推进为民办实事常态化长效化,始终保持党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继续把党史总结、学习、教育、宣传引向深入,拓展党史学习教育的理论成果、实践成果、制度成果,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把党中央决策部署、省委工作安排和州委具体要求落实落细落到位,在新的赶考之路上谱写住房城乡建设事业新篇章,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一条:收假收心 凝心聚力 实现住建工作首季“开门红”
下一条:楚雄州农村房屋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经验在全省住房城乡建设工作会议上作交流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