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武定县住建局召开廉政教育暨中秋国庆节前集体廉政提醒谈话会

来源:     作者:武定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董晓福    发布日期:2022-09-09    点击数:

9月7日晚,武定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召开廉政教育暨中秋国庆节前集体廉政提醒谈话会。

会议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迷途抉择》,组织传达了《省纪委省监委公开通报六起违规收送月饼等礼品、礼金典型案例》,局党组书记李智成主持会议并对参会人员开展了集体廉政提醒谈话。

会议强调,住房城乡建设系统党员、干部要绷紧纪律之弦,管住腿、管住手、管住嘴、管住心,切实增强纪律意识、规矩意识和制度意识,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气氛。

会议要求,要提高认识,进一步认清反腐形势。要头脑清醒,警钟长鸣,时刻绷紧廉洁过节的这根弦,切实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要提高站位,进一步严明纪律规矩。要严格执行中央和省州县党委作风建设各项规定,严格执行“十个严禁”要求。要筑牢防线,进一步自觉抵制诱惑。要做到慎初、慎独、慎微、,算好政治账、经济账、名誉账、家庭账、亲情账、自由账、健康账,增强拒腐防变的免疫力。要遵守纪律,进一步做好值班值守。要严格遵守值班纪律,做好上情下达、下情上报。

上一条:优化完善配套基础设施,高质量推进新型城镇化
下一条:关于公布楚雄州住房和城乡建设领域拖欠农民工工资举报电话的公告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