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州住房城乡建设局开展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暨现场警示教育活动

来源:     作者:州局机关党委办公室 人事科    发布日期:2022-09-23    点击数:

9月20日上午,州住房城乡建设局组织全局党员干部到州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开展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第7次学习暨警示教育活动,州住房城乡建设局领导班子成员、实职副科以上干部及全体党员近40人参加。全体参加人员先后接受了现场警示教育、开展廉政承诺、观看了《筑路人的“不归路”》警示教育片,班子成员围绕学习主题开展了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研讨。

局党组书记阮建文传达学习了中央和省州党委关于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的相关文件精神,开展了集体廉政提醒谈话,并强调,要在政治上清醒坚定,深刻认识中央反腐败和全面从严治党的决心,严于律己,清正廉洁,守住底线,敬畏权力,自觉净化“朋友圈”、“生活圈”、“社交圈”,自觉带头主动接受监督,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品行上的“高尚人”、作风上的“实干人”、生活上的“健康人”。

阮建文同志在总结会议时指出,在下步工作中,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廉洁文化建设等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及重要论述,坚定不移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全面从严治党战略方针,增强政治敏锐性,认真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的意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从严治党首先要从政治上看的谆谆教诲,压实“一岗双责”责任,持续深入推进“清廉楚雄”建设,构建政治生态山清水秀、住建系统阳光清廉、党员干部清正勤勉、社会风气清朗向上的“清廉住建”, 一以贯之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以实际行动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献礼。

通过参加这次活动,党员干部纷纷表示思想深受启发,内心深受触动,将继续在岗位上履好职、尽好责,做严于律己、品行高尚的好干部。

上一条:州住房城乡建设局参加楚雄州质量工作新闻发布会
下一条:优化完善配套基础设施,高质量推进新型城镇化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