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楚雄动态
坚决确保实现一季度“开门红”

来源:云南楚雄网     作者:    发布日期:2021-03-01    点击数:

2月26日,州委常委、常务副州长赵克义主持召开全州2021年1至2月经济运行分析会议暨经济稳增长第2次调度会议。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州委、州政府的决策部署和各项工作安排上来,认清形势、坚定信心,细化措施、强化调度,坚决确保实现一季度稳增长“开门红”目标,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奠定坚实基础。

会议要求,要锁定“开门红”目标,紧扣工作方案,抓好贯彻落实;要切实发挥农业和工业支撑作用,促进建筑业加快发展,充分挖掘第三产业潜能;要抓牢抓实项目投资工作,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建设,确保固定资产投资快速增长;要科学制订与经济发展相适应的财政收支计划,坚决落实“四抓四全力”要求,做好财政收支工作;要强化政策供给,压实工作责任,持续打好稳增长系列组合拳;要扎实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不断巩固我州疫情防控良好态势;要依法依规做好统计工作,做到不错不漏不重,确保数据客观、真实、准确。

上一条:全省招商引资工作视频会在昆召开
下一条:我州59万余农村劳动力转移就业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