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楚雄动态
州政府与中国铜业有限公司在楚座谈

来源:云南楚雄网     作者:王祺丹 李薇鲸    发布日期:2021-08-26    点击数:

8月25日,州政府与中国铜业有限公司座谈会议在楚举行。中国铜业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总裁高贵超,州委副书记、州长张文旺出席。

楚雄州人民政府与中国铜业有限公司举行合作交流座谈会。(记者 王洪 摄)

听取相关工作情况介绍后,与会人员围绕深化合作事宜进行了座谈交流。

州委副书记、州长张文旺讲话。(记者 王洪 摄)

张文旺对中铜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对中铜多年来对我州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说,中国铜业有限公司是负责任的央企,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为楚雄州经济发展发挥了重要作用。州委、州政府一直高度重视中国铜业有限公司在楚企业的发展,把它作为重中之重的企业来支持和服务,并深入开展广泛合作,旗下在楚企业日益发展壮大,已经成为我州的重点骨干企业。他指出,我州资源禀赋优越,州内矿产资源丰富,双方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和广阔的合作空间。当前,我州正处于打造“一极两区”发展目标和加速推进新型工业化的关键节点。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深化战略合作关系,推动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合作共赢。他表示,楚雄州将一如既往支持中国铜业有限公司在楚企业的经营和发展,各相关县市和部门要强化协调配合,做好服务保障,合力解决公司面临的困难和问题,为企业发展创造良好环境,助推楚雄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中国铜业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总裁高贵超讲话。(记者 王洪 摄)

高贵超对楚雄州委、州政府对中铜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说,长期以来,在楚雄州与中铜的紧密合作和相互支持下,双方建立了良好的合作伙伴关系。今后,公司将始终坚持把绿色发展理念融入到经营发展中,严守各项法律底线、生态红线,主动融入楚雄经济社会发展思路和目标,发挥自身优势,坚定信心,克难攻坚,提升企业综合竞争力。希望楚雄州一如既往地支持帮助中国铜业有限公司发展,加大双方合作力度,共同为打造滇中崛起增长极作出积极努力。

王建雄主持会议,苏贤发出席。州级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

上一条:州政府党组召开第15次(扩大)会议
下一条:州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督导检查秋季开学校园疫情防控工作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