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楚雄动态
全国工商联调研组到我州调研

来源:楚雄日报     作者:郭庆仲 李连涛    发布日期:2021-09-17    点击数:

9月7日至12日,以全国工商联执委、昊邦医药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李彪为组长的全国工商联调研组第二联系组第四小组到我州调研。

6天时间里,调研组深入双柏、牟定、姚安、大姚4个县,进企业、访商会、召开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宣讲报告会和工作座谈会。调研组对我州工商联系统各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调研组要求,各级工商联要力所能及帮助企业解决困难问题。广大民营企业要积极投身国家和区域发展战略,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作出积极贡献。

调研期间,还举行了楚雄州生物医药产业招商引资推介会。州政协副主席、州工商联主席蒲涌陪同调研。

上一条:我州专题协商普通高等教育发展情况
下一条:张文旺:牢记嘱托 不辱使命 为国防建设作出楚雄贡献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