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楚雄动态
第五届科技入楚北航云南创新研究院专场对接会举行

来源:楚雄日报     作者:徐美玉 杨晶晶    发布日期:2021-09-17    点击数:

9月16日上午,第五届科技入楚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云南创新研究院专场对接会举行,本场会议各相关单位共签约项目41个,签约投资额116.51亿元。

副州长徐东在致辞中说,楚雄州将以更完善的协作对接机制、更优化的科技服务体系、更优越的扶持政策环境,为北航云南创新研究院各位专家的科技成果落户楚雄做好服务,希望各位专家学者一如既往地关心关注和支持帮助楚雄经济社会发展,共同开启双方深度务实合作的新征程。

截至目前,以往四届科技入楚活动累计举行对接会35场,推介科技需求项目1644项,签约项目560项,签约投资额1713.95亿元。

会上,北航云南创新研究院负责人介绍了研究院相关情况,6位专家专题推介了科技成果。

上一条:我州部署三季度稳收支保“三保”防风险守底线专项行动
下一条:我州专题协商普通高等教育发展情况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