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楚雄动态
州第十次党代会主题新闻发布会举行

来源:楚雄日报     作者:贺荟蓉 杨晶晶    发布日期:2021-09-30    点击数:

9月29日上午,州第十次党代会主题新闻发布会举行。

记者从发布会上获悉,州第十次党代会上,杨斌同志代表九届州委作了题为《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奋勇前进 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楚雄新征程》的报告。大会回顾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和历史性成就,深刻分析了国际、国内、省内形势发展变化和全州面临的机遇与挑战,科学描绘未来五年楚雄州发展的宏伟蓝图,安排部署今后五年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楚雄新征程和全面从严治党的各项任务,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州委、州纪委以及我州出席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代表。

州委常委、州委宣传部部长李汶娟作新闻发布,相关部门负责人就有关问题答记者问。

中央驻滇、省级和州级新闻媒体参加发布会。

上一条:州政府党组召开第17次(扩大)会议
下一条:我州积极应对暴雨天气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