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楚雄动态
楚雄州召开统计工作专题会议

来源:楚雄日报     作者:谷 伟    发布日期:2022-06-27    点击数:

6月24日,楚雄州召开统计工作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全省统计造假不收手不收敛问题专项纠治工作动员部署视频会精神,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

州委常委、常务副州长陈锐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从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来认识和推动专项纠治工作,切实提高站位、压实责任、抓好整改、强化协同,着力提高统计数据质量,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统计生态,形成全社会依法统计、依法治统的良好局面,为推动楚雄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统计保障。

上一条:楚雄州6月份经济运行分析暨经济稳增长第9次调度会召开
下一条:楚雄州“6·26”国际禁毒日宣传活动启动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