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楚雄州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公开征求楚雄彝族自治州人民政府自建房安全管理暂行办法(征求意见稿)意见建议的公告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2-12-16    点击数:

 

为健全自建房安全长效管理机制,根据州人民政府安排部署,州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起草了《楚雄彝族自治州人民政府自建房安全管理暂行办法(征求意见稿)》。为了确保该办法的实用性和可操作性,现向公众公开征求意见建议。

此次公开征求意见时间为20221216日—30日,在此期间欢迎社会各界人士提供宝贵意见建议。电话:0878-3023789,邮箱:cxzzjfzb@163.com

 

附件:楚雄彝族自治州人民政府自建房安全管理暂行办法(征求意见稿)

 

 

 

楚雄州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工作

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12月16日        



 

上一条:关于公布2022年云南省绿美乡镇、省级绿美村庄名单的通知
下一条:楚雄州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公示楚雄州2021年2022年绿色社区创建拟命名名单的通知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