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2017年度楚雄州物业管理示范住宅小区名单公示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8-03-02    点击数:

2017年度楚雄州物业管理示范住宅小区名单公示

日期:2018/3/2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969

  为进一步推进楚雄州物业管理示范住宅小区创建工作,根据《楚雄州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开展2017年度州级物业管理示范住宅小区办公区申报考评验收工作的通知》(楚住建房〔2017〕57号),州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组织州房地产业协会专家组经过实地查看、问卷调查、走访群众和评分评议等考评程序,对各县市推荐申报的11个住宅小区进行考评,共有4个住宅小区通过专家组推荐为州级物业管理示范住宅小区。现将通过创建考评获得楚雄州物业管理示范住宅小区称号的4个住宅小区及物业服务企业名单予以公示,主动接受社会各界监督。

  公示时间:2018年3月2日-3月9日

  监督电话:0878-3012421

  附件:2017年楚雄州物业管理示范住宅小区名单  

楚雄州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18年3月2日

2017年楚雄州物业管理示范住宅小区名单

武定县华翔帝景豪庭小区   云南海鑫物业管理有限公司

双柏县鑫和大成小区       云南邦泰物业管理有限公司

牟定县保障性住房小区     云南楚雄汇东物业管理有限公司

大姚县金福苑小区         大姚鑫兴物业管理有限公司

上一条:楚雄州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公布2017年度州级物业示范住宅小区评验结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公布云南省2018-2019年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评估机构备选库名单的通知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