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楚雄州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接收人民法院行政案件法律文书机构公示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8-09-03    点击数:

为贯彻落实《云南省人民政府法制办公室关于贯彻落实加强和改进行政应诉工作实施意见的通知》(云府法〔2017〕14号)和《楚雄州人民政府关于印发<楚雄彝族自治州行政应诉工作规定>的通知》(楚政通〔2016〕58号),不断提升行政应诉能力和水平,做好信息公开工作,现将本机关负责接收人民法院行政案件法律文书机构、通信地址、联系方式予以公示。

楚雄州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负责接收人民法院行政案件法律文书机构:楚雄州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法规科技科。

通信地址:云南省楚雄市鹿城东路281号州住建局308室。

联系电话:0878-3014851。

2018年8月28日

上一条:房地产开发企业资质证书作废公告(楚房废〔2018〕第3号)
下一条:关于印发楚雄州打击侵害群众利益违法违规行为治理房地产市场乱象专项行动工作方案的通知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