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乡愁楚雄”评选活动网络投票进行中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8-12-19    点击数:

一、评选活动重要意义

2015 年 1 月,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时殷切嘱托我们要“留得住青山绿水,记得住乡愁”,为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嘱托,省委作出了“坚持生态美、环境美、山水美、城市美、乡村美”,把云南建设成为中国最美丽省份的部署。州委提出要把楚雄州打造成最美丽州市之一,通过开展“乡愁楚雄”评选活动,集中宣传展示美丽楚雄,对内激发全体干部群众的幸福感和对家乡的热爱,对外提升“中国彝乡•滇中翡翠•红火楚雄”的美誉度、知名度。

二、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中共楚雄州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楚雄日报社、楚雄州广播电台、楚雄电视台、云南楚雄网

三、活动流程

第一阶段:由各县市投票推荐选送各县市的“十大乡愁”。(目前已进行完毕)

第二阶段:通过州级层面的评选网络投票,按系列评选出“乡愁楚雄——十大美丽风光、十大美丽村庄、十大美食美味、十大特色节庆、十大经典艺术、十大知名特产,在2019年2 月19 日即将举办的“丝路云裳•民族赛装节”启动仪式上进行授牌,并通过各级各类媒体向国内外宣传推介。

四、评选活动投票时间、方式及步骤

(一)投票时间:2018年12月21日至12月30日,共10天。

(二)投票方式:在云南楚雄网微信公众号通过网络投票的形式,从31 件“乡愁楚雄”风光提名作品中评选出“乡愁楚雄——十大美丽风光”。每个手机号码仅限为 10 件作品进行一次投票。

(三)投票步骤:

1、识别图中二维码关注“云南楚雄网微信公众号”,或者直接在微信搜索“云南楚雄网”关注公众号。

2、进入公众号,点击下方“乡愁楚雄”进入投票页面。

上一条:房地产开发企业资质证书注销公告(楚房销〔2018〕第1号)
下一条:竞赛公告 | 彝乡新居·面向未来的建造——中国彝乡(云南·楚雄)民居设计大赛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