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关于楚雄州2019年住建系统干部暨建筑业企业家素质提升培训班报名的通知

来源:     作者:杨晓旭    发布日期:2019-03-20    点击数:

各建筑业企业(含勘察、设计、施工、监理、造价咨询企业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拓展我州建筑业企业家视野,促进我州企业家素质提升全面提高我州建筑业发展水平,落实州委1133”战略。根据中共楚雄州委组织部2019年干部教育培训相关要求楚雄州开展建筑业提质增效和促进房地产业平稳健康发展专项行动方案》文件精神20184-5月举办楚雄州2019住建系统干部暨建筑业企业家素质提升培训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

我州建筑业企业含勘察、设计、施工、监理、造价咨询企业)。

二、培训时间及地点

(一)培训时间

第一期:2019421-427日(421日出发,27日返回)

第二期:根据报名情况确定

(二)培训地点北京市,全国市长研修学院(住房城乡建设部干部学院)。

、培训内容

(一)课堂教学

1.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解读。

2.建筑业行业现状及热点综述(供给侧改革、建筑产业化、工程总承包、营改增、BIM等)。

3.装配式建筑政策解读及装配式BIM技术应用

4.工程总承包(EPC)行业政策解读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项目工程总承包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住建部新版建设项目工程总承包合同示范文本》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项目工程总承包计价计量规范(征求意见稿)解读及应用)。

5.工程总承包项目管理实践工程总承包招投标常见问题案例分析工程总承包合同核心风险识别与防范EPC项目实施案例

6.工程质量安全监督管理和智慧工地建设应用。

7.绿色建筑与建筑节能。

课外实践教学

1.参观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型展览。

2.参观BIM和工程总承包应用公司。

3.参观装配式项目、智慧工地。

报名条件

我州建筑业企业(含勘察、设计、施工、监理、造价咨询企业)的法定代表人、总经理或企业实际控制人

企业自愿报名,如报名人数较多,拟举办两期。为确保培训质量,每期人数控制在65人左右。

、培训费用及食宿安排

(一)培训费用:培训费2100/(含讲师课酬、场地费、教材费、教务费、证书费、合影、接送交通、现场教学费、课间茶水等)。

(二)食宿费用:统一安排食宿,费用自理。

六、报名方式及截止时间

请参加人员在329日(星期五)15:00以前按要求填写报名表,并附本人身份证复印件一并交至我局建筑市场监管科。

人: 杨晓旭   都盈桦

报名电话: 0878—3010950(传真)

报名邮箱:294448912@qq.com 793338531@qq.com  

 

 

                                   楚雄州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19320


上一条:云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关于开展2018年度省级工程建设工法评定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楚雄州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召开全州住建系统工程建设领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议的通知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