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楚雄州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向全州征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意见建议的公告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9-09-30    点击数:

根据《中共楚雄州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党组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方案》要求,州住房城乡建设局党组在采取召开征求意见座谈会、个别访谈等方式征求意见的同时,决定以公告形式向全州广大党员群众征集意见建议。

一、征集意见建议的内容

(一)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及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云南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方面存在的差距和意见建议。

(二)在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方面存在的差距和意见建议。

(三)在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落实“基层减负年”要求方面存在的差距和意见建议。

(四)在群众观点、群众立场、群众感情、服务群众,解决事关群众切身利益的突出问题方面存在的差距和意见建议。

(五)在住建行业农村危房改造、城镇保障性安居工程、房地产市场和建筑业发展、人民防空工程建设、单位定点扶贫等方面存在的差距和意见建议。

(六)局领导班子及机关党委、州建筑业和房地产业党委所属党组织及全体党员领导干部存在的问题,对改进作风、改进工作方面的意见建议。

二、征集意见建议的方式

(一)网络留言

在“彝州住建”微信公众号的“住建咨询”中开设“主题教育意见征集”民意留言版块。

(二)民意热线

在州住建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开通民意热线:0878-3014850(受理时间:工作日上班时间)。

(三)电子邮件

州住建局电子邮箱:cxzzjjczk@163.com

(四)意见建议箱

在州住建局(地址:楚雄市鹿城东路281号)1楼挂设主题教育意见建议箱,收集意见建议。

三、征求意见截止时间

州住建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征集意见建议截止时间为第二批主题教育结束。




                                                        楚雄州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9年9月30日

 

上一条:关于公布云南省2019年二级建造师职业资格考试合格标准及有关问题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领取2019年建筑环保测绘系列初中级职称证书和评审材料的通知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