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楚雄州住房和城乡建设局2020年申报建筑环保测绘工程初级职称评审拟上会参评人员名单公示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0-07-03    点击数:

根据楚雄州建设系统职称改革工作领导小组《关于报送建筑环保测绘系列2020年度高中初级专业技术职称评审相关材料的通知》(楚建职改字〔2020〕1号)要求,楚雄州建设系统职称改革工作领导小组对2020年建筑环保测绘工程初级申报人员的范围对象、申报条件和审核推荐程序进行了资格审核,拟同意将67名申报人员提交评委会评审。现将拟上会参评人员名单予以公示,公示期为7月3日-7月10日。

公示期间,若申报人员存在弄虚作假等不符合申报情形,或对申报人员参加评审有异议的,可向州纪委派驻州市场监督管理局纪检监督组反映。州纪委派驻州市场监督管理局纪检监督组电话:3129007;楚雄州建设系统职称改革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电话:3108313。


附件:楚雄州住房和城乡建设局2020年申报建筑环保测绘工程初级职称评审拟上会参评人员名单



楚雄州建设系统职称改革工作领导小组

2020年7月3日





  • 如果您无法在线浏览此 PDF 文件,则可以

  • 下载此PDF 文件

上一条:楚雄州住房和城乡建设局2020年申报建筑环保测绘工程中级职称评审拟上会参评人员名单公示
下一条:2019年度楚雄州建筑施工安全标准化工地名单公示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