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燃气企业经营许可审批前公示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1-11    点击数:

燃气企业经营许可审批前公示

〔2022〕第1号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城镇燃气管理条例》、《云南省城市建设管理条例》、《云南省燃气管理办法》等法律、法规,禄丰市龙源液化气有限公司申请办理《燃气经营许可证》变更的申报材料,经我局审查,各报备相关材料完整,符合办理变更《燃气经营许可证》条件,申请程序符合《燃气经营许可证》行政许可办理相关规定,现予以公示。

企业名称

经营类别

地址

法人

禄丰市龙源液化气有限公司

瓶装燃气

云南省楚雄彝族自治州禄丰市金山镇杨家庄村委会汪家庄村小组

许标

公示时间为:2022年1月10日至2022年1月18日(7个工作日)。公示期间,对申报《燃气经营许可证》的企业,如有违反法律法规及有关规定,欢迎社会公众进行监督、举报。以单位名义举报的,应加盖公章;以个人名义举报的,应署名真实姓名、身份证号码及联系方式。我们对举报或反映情况的单位、个人给予保密。联系单位:楚雄州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供排水和燃气管理科,联系电话:0878-3013190。

                                                                                 楚雄州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2年1月10日

上一条:楚雄州城镇保障性住房建设管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2021年城镇棚户区改造和公共租赁住房管理工作情况的通报
下一条:楚雄州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房地产开发企业资质审批公示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