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燃气企业经营许可审批前公示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6-15    点击数:

〔2022〕第3号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城镇燃气管理条例》、《云南省城市建设管理条例》、《云南省燃气管理办法》等法律、法规,云南中石油昆仑长江燃气有限公司楚雄分公司申请办理《燃气经营许可证》申报材料,经我局审查,拟对云南中石油昆仑长江燃气有限公司楚雄分公司申办《燃气经营许可证》进行缺项办理,现予以公示。

企业名称

经营类别

地址

法人

云南中石油昆仑长江燃气有限公司楚雄分公司

管道燃气

云南省楚雄彝族自治州楚雄市鹿城镇彝海社区松树地安置小区160号

李茂军

公示时间为:2022年6月15日至2022年6月23日(7个工作日)。公示期间,对申报《燃气经营许可证》的企业,如有违反法律法规及有关规定,欢迎社会公众进行监督、举报。以单位名义举报的,应加盖公章;以个人名义举报的,应署名真实姓名、身份证号码及联系方式。我们对举报或反映情况的单位、个人给予保密。联系单位:楚雄州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供排水和燃气管理科,联系电话:0878-3013190。


楚雄州住房和城乡建设

2022年6月15日

上一条:楚雄州城镇保障性住房建设管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2022年发展保障性租赁住房城市名单的通知
下一条:楚雄州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核准工程勘察设计企业资质的通告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