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关于开展全州住房城乡建设行业非公有制企业社会组织党建情况摸底调查工作的通知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1-09-23    点击数:

各县市住房城乡建设局、楚雄高新区规划建设管理局:

全州住房城乡建设行业领域社会组织、非公有制企业党建工作,是住房城乡建设党建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抓好社会组织、非公有制企业党建工作。但我州住房城乡建设行业领域社会组织、非公有制企业党建工作中,还存在党组织覆盖面不高、州直机关工委、州委“两新”工委有关工作要求,经研究,决定开展全州住房城乡建设行业领域社会组织、非公有制企业党组织建设情况摸底调查工作。

10县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楚雄高新区规划建设管理局要充分认识开展社会组织、非公有制企业党组织建设情况摸底调查工作的重要意义,全面准确开展辖区内房地产企业、建筑业企业、物业服务企业基本情况和党建工作情况摸底调查,确保不漏一家、不留死角。通过摸底调查,准确把握辖区内房地产企业、建筑业企业、物业服务企业的企业性质、企业名称、企业数量、党组织(党委、支部组建情况)、企业党员情况等(详见附件1-4)。同时,督促指导辖区房地产企业、建筑业企业、物业服务企业,根据企业经营情况、党员情况,开展党组织(重点是党支部或者联合支部)组建工作,不断提高党组织覆盖率,发挥党组织的引领保障作用。

请10县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楚雄高新区规划建设管理局落实专人、专责科室负责,于2021年10月8日前将摸底调查表格,以纸质盖章和电子表格方式,按照工作职责分别报送州住房城乡建设局房地产市场和物业管理科、建筑市场监管科。请房地产市场和物业管理科、建筑市场监管科认真做好摸底调查表格的收集整理汇总工作,并于10月12日前将汇总后的报表报两新党委办公室。



中共楚雄州建筑业和房地产业委员会

2021年9月23日

上一条:楚雄州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下一条:关于组织干部职工到责任片区开展2021年“爱国卫生共参与·绿色家园齐守护”志愿服务行动的通知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