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城乡管理 >> 正文
楚雄州参加云南省首届物业管理行业职业技能竞赛喜获佳绩

来源:     作者:程微    发布日期:2017-04-13    点击数:

2017年4月8日,由云南省房地产业协会主办的“云南省首届物业管理行业职业技能竞赛”在西南林业大学开赛,经过两天的激烈比拼,大赛于4月9日圆满结束。此次竞赛的目的在于增加行业凝聚力、提升从业人员的技能水平,促进云南物业行业规范、健康发展。竞赛分为物业管理员、电工2个职业技能,全省共有10个州市、52家企业、191名选手参赛。楚雄州房地产业协会组织楚雄滇中物业、楚雄建华物业、楚雄安居物业三个企业的10名员工代表楚雄州物业企业参赛,在全体参赛人员的共同努力下,代表队获得协会组织奖,3人获得物管员优秀个人奖、电工综合一等奖,电工理论一等奖,充分展示了楚雄州物业企业的良好形象和优秀的服务意识。

上一条:楚雄州一季度城市基础设施建设稳步推进
下一条:我州圆满完成2016年度平安小区创建工作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