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城乡管理 >> 正文
我州圆满完成2016年度平安小区创建工作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程微    发布日期:2017-04-13    点击数:

我州提前谋划,及时启动2016年平安小区创建工作,按照2016年全州已实施物业服务的城镇小区60%以上达到创建标准的目标,于2016年11月底完成县市级平安小区的创建评定工作,全州共创建2016年度县市级平安小区113个,小区面积690.09万平方米,51509户150225人。在此基础上,州 “平安小区”创建联席会议办公室组织考评组对各县市推荐上报的26家小区进行考评认定,考评认定,楚雄供电局团结路小区、楚雄卷烟厂老生活区、楚雄星宿家园、楚雄汇东胜景小区、楚雄城市花园小区、永仁县撒家湾保障房小区、大姚金福苑小区、大姚曙东小区9家小区达到州级“平安小区”标准,被评定为2016年度州级平安小区。

上一条:楚雄州参加云南省首届物业管理行业职业技能竞赛喜获佳绩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