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扫黑除恶】州住建局组织全州住房城乡系统参加全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主题宣讲

来源:     作者:汪节武    发布日期:2019-04-19    点击数:

4月18日下午州住建局组织全州住房城乡建设系统560余人通过远程视频参加了全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主题宣讲。

本次扫黑除恶主题宣讲由省住房城乡建设厅特邀省公安厅刑侦总队邢豫明副总队长主讲,会上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批示、指示精神和党中央、省委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部署精神,介绍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相关政策,通报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的成果,并就如何在住房城乡建设领域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提出了意见建议,使全州住房城乡建设系统干部职工思想认识得到进一步深化,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重要性和必要性的认识进一步提高,扫黑除恶工作水平进一步提升。

上一条:楚雄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面向社会征集住房城乡建设领域涉黑涉恶违法犯罪线索的通告
下一条:中央扫黑除恶第20督导组进驻楚雄州下沉督导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