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全州住房城乡建设系统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部署会议

来源:     作者:汪节武    发布日期:2019-03-12    点击数:

2019年3月11日全州住房和城乡建设工作会议在楚雄市召开,为在全州住房城乡建设领域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高标准完成“深挖彻查”的年度工作目标,在全州住房和城乡建设工作会议上专门安排议程研究部署全州住房城乡建设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把扫黑除恶工作与住房城乡建设业务工作同安排、同检查、同落实、同考核。会上分管副州长和局党组书记、局长对全年住建工作进行部署的同时,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同步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全州住建系统紧盯建筑工程、建材销售、环卫保洁、房地产销售以及物业管理服务等重点领域,坚持“有黑必扫、有恶必除、有乱必治、有‘伞’必打”,纵深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上一条:州住建局多措并举 进一步深化全州住建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下一条:州住建局召开领导小组会议专题研究部署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