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楚雄市干部群众收听收看全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总结表彰大会

来源:楚雄市人民政府网站     作者:    发布日期:2021-04-07    点击数:

3月29日,全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总结表彰大会在北京举行。楚雄市干部群众通过各种方式积极收听收看。

1557D

在东瓜镇彝人古镇社区,社区部分工作人员集中收看了大会盛况。作为以彝人古镇4A级旅游景区为主体,集彝族文化旅游、民族商贸经济为一体的综合型城市新型社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开展,打开了彝人古镇旅游市场的新局面。

147AD

东瓜镇彝人古镇社区党总支书记 余昌国:观看了专项斗争总结表彰大会,我作为基层干部,内心非常激动,我们作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亲历者、见证者和受益者。自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通过一系列地毯式的宣传、摸排、治乱,彝人古镇已逐渐形成了风清气正的旅游市场风貌,古镇旅游景区的天更蓝了、水更清了。无论是居民还是游客,安全感、满意度有了明显提升,为整个景区旅游市场打开了新局面。

作为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主力军,楚雄市公安局聚焦一年治标、两年治根、三年治本目标任务,高站位谋划、高标准推进、高要求抓实,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良好开局、强势推进、顺利发展。公安民警纷纷表示,全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总结表彰大会的召开,是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极大肯定,也更加坚定了常态化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信心和决心。

B293

楚雄市公安局 宋丽艳:作为奋战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一线民警,我们将一如既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提升打击各类违法犯罪的能力和水平,常态化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切实担负起新时代赋予人民公安的职责和使命,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据了解,自2018年1月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楚雄市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重要批示指示精神和中央各项决策部署及省委、州委工作要求,紧紧围绕“一年打击遏制、两年深挖根治、三年长效长治”的总要求,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责任担当,落实工作责任,细化工作措施,全力以赴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为楚雄市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营造了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上一条:​关于楚雄州住房和城乡建设领域常态化开展扫黑除恶斗争举报电话公告
下一条:在全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总结表彰大会上我省一批先进集体和个人受表彰受嘉奖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