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 索引号:1153230056881017XU-/2019-0815001
  • 公开目录:城市综合执法
  • 发布日期:2019-08-15
  • 标题:楚雄州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转发2019年度全国房地产估价师资格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
  • 发文字号:
  • 发布机构:楚雄州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楚雄州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转发2019年度全国房地产估价师资格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

各县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楚雄开发区规划建设局:

现将《云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云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做好2019年度全国房地产估价师资格考试报名工作有关事项的通知》(云建房〔2019〕165号)转发给你们。现就我州参加2019年度全国房地产估价师资格考试报名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宣传组织工作

请各县市住建局和开发区规划建设局把2019年度全国房地产估价师资格考试有关问题的通知精神及时传达到辖区内符合报考条件的相关单位和人员,并组织好辖区内参考人员的报名工作。

二、报名时间和办法

各县市、州属及驻楚单位符合条件的报考人员登录云南省房地产管理信息网(http://www.ynhouse.org)“房地产估价师考试报名系统”填写报名信息、打印申请表,根据云建房〔2019〕165号文件的要求携带申请表和相关材料于2019年8月21日前到楚雄州房地产业协会报名。

三、收费标准

根据《云南省物价局云南省财政厅关于房地产估价师等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收费标准的函》(云价收费函〔2016〕46号)、《云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关于调整房地产估价师等18项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收费标准的通知》(云建计〔2016〕345号)的有关规定执行。房地产估价师考试客观题每科65元/科、主观题69元/科。

其余未尽事项按云建房〔2019〕165号文件要求执行。

联系人:王晓琴 联系电话(传真):3011216

 

附件:云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云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做好2019年度全国房地产估价师资格考试报名工作有关事项的通知

 

 

楚雄州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19年8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