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 索引号:1153230056881017XU-/2022-0815005
  • 公开目录:行政许可信息公开
  • 发布日期:2022-08-15
  • 标题:楚雄州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房地产开发企业资质审批公示
  • 发文字号:
  • 发布机构:楚雄州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楚雄州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房地产开发企业资质审批公示

〔2022〕第86号

楚雄德濠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申报房地产开发二级资质,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城市房地产管理法》、《城市房地产开发经营管理条例》(国务院令第248号)和《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关于修改<房地产开发企业资质管理规定>的决定》(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令第54号)以及云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相关规定,经审查,所报材料各项内容符合规定条件,拟予审批,现向社会公示,敬请公民、法人或其他组织进行监督,公示期限5个工作日(2022年8月16日至2022年8月22日)。

若对公示内容有异议,请如实向楚雄州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反映。反映的情况应实事求是,附具体事例、内容。以单位名义反映情况的应加盖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情况的应署真实姓名和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房地产市场和物业管理科 3012421

E--mail:cxzfgk@163.com

楚雄州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2年8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