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 索引号:1153230056881017XU-/2022-0817001
  • 公开目录:行政许可信息公开
  • 发布日期:2022-08-17
  • 标题:燃气企业经营许可审批前公示
  • 发文字号:
  • 发布机构:楚雄州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燃气企业经营许可审批前公示

〔2022〕第9号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城镇燃气管理条例》、《云南省城市建设管理条例》、《云南省燃气管理办法》等法律、法规,武定华润燃气有限公司申请办理到期延续、法定代表人变更《燃气经营许可证》申报材料,经我局审查,拟对武定华润燃气有限公司申办到期延续、法定代表人变更《燃气经营许可证》进行办理,现予以公示。

企业名称

经营类别

地址

法人

武定华润燃气有限公司

管道燃气、汽车加气

楚雄州武定县狮山镇木果甸村人民桥旁

王奉节

公示时间为:2022年8月17日至2022年8月25日(7个工作日)。公示期间,对申报《燃气经营许可证》的企业,如有违反法律法规及有关规定,欢迎社会公众进行监督、举报。以单位名义举报的,应加盖公章;以个人名义举报的,应署名真实姓名、身份证号码及联系方式。我们对举报或反映情况的单位、个人给予保密。联系单位:楚雄州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供排水和燃气管理科,联系电话:0878-3013190。

楚雄州住房和城乡建设

2022年8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