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民互动 >> 征集调查
“彝州住建”微信公众号改进意见和建议征集
2018年04月26日 20:00  点击:[]

为准确了解和评估“彝州住建”(微信公众号:楚雄州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的运行情况,进一步改进政府宣传工作,特诚邀市民朋友对楚雄州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微信公众号运营、栏目设计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衷心感谢您的参与!

  现就有关事项说明如下:

  一、征集时间

  自通知之日起至2018年3月30日。

  二、征集要求

  请结合楚雄州实际,对微信公众号的栏目设置、整体风格、宣传内容等,提出建设性意见。

  三、参与方式

  1、请将意见和建议发送到邮箱:cxzjsjbgs@163.com

  2、可拨打民意征集热线0878-3012102,口头反映意见建议。

  3、可通过下方微信扫码,进入楚雄州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官方微信号,反映意见建议。

 

  期待您的建议,感谢您的参与!

楚雄州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办公室

2017年12月10日

 

上一条:关于对《楚雄市西门小区修建性详细规划设计(报审稿)》公开征求意见的公告 下一条:楚雄州住房和城乡建设局门户网站改版升级意见和建议征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