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州住建局组织开展“文明实践迎新春 共度平安幸福年”系列活动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4-02-09    点击数:

近日,在2024年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州住建局组织党员干部到结对联系的楚雄市鹿城镇灵秀社区开展“文明实践迎新春 共度平安幸福年”系列活动,为群众欢欢喜喜过大年营造了平安、祥和、温馨、喜庆的浓厚氛围。

此次活动分为“安全知识宣传进社区”和“美化环境、清洁家园”两个主题进行。



在“安全知识宣传进社区”实践活动中,州住建局党员干部分批到灵秀社区周边小区开展安全生产、安全知识大宣传活动,对防震避震、燃气安全、食品安全、用电安全、节约用水、防火安全等知识进行综合宣传,并为社区群众精心“量身定做”宣传资料,一份份实用性较强的宣传资料送到了居民手中,群众对安全生产生活有了更深的认识,脸上露出了幸福和喜悦。


 

在“美化环境、清洁家园”活动中,州住建局党员干部与社区干部群众一起,深入部分小区和环境卫生死角,认真清理杂草杂物和建筑垃圾,清洁家园行动干得热火朝天。在此次环境卫生集中清理行动中,党员干部以身作则,冲在前沿,以实际行动“亮党徽”,同心协力营造整洁、有序、文明、舒适的城乡环境,以崭新的面貌迎接新春佳节。

上一条:典型引路——楚雄州大力发展绿色装配式建筑
下一条:楚雄州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开展新春走访慰问退休老干部活动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