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中共楚雄州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党组召开2020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来源:     作者:朱学寿    发布日期:2021-02-01    点击数:

2021年1月28日,中共楚雄州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党组召开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局长刘建云主持会议并讲话,党组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州委督导组组长、州纪委州监委驻州检察院纪检监察组组长邵永春和督导组成员、州纪委州监委驻州法院纪检监察组组长杨莉到会指导,并进行了点评。

会议通报了局党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汲取秦光荣案深刻教训专题民主生活会、人防机动巡察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以及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刘建云同志代表局党组班子作对照检查,带头作个人对照发言,其他班子成员逐一作对照检查发言。会议紧扣主题,紧密结合全州住房城乡建设工作,联系个人思想工作实际,深入查摆问题,深入进行自我检查和党性分析,严肃认真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

州委督导组组长邵永春对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此次民主生活会局党组高度重视,会议准备充分;思想认识到位,组织领导有力;会议主题鲜明,查找问题深入;开展批评严肃认真,成效明显;制定措施具体,针对性强。并对会后整改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刘建云同志对民主生活会召开情况进行了总结,指出本次民主生活会严格按照会议要求,坚持问题导向,坚持刀刃向内,发扬斗争精神,开展了积极健康的思想斗争,进一步增强了班子的凝聚力、向心力,增强党内政治生活的政治性、时代性、原则性、战斗性,民主生活会开出了高质量、新气象。并提出要求:一是要在理论学习上树标杆、作表率;二是要在“两个维护”上树标杆、作表率;三是要在履职尽责上树标杆、作表率;四是要在干事创业上树标杆、作表率;五是要在清正廉洁上树标杆、作表率;六是在整改落实上树标杆、作表率,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上一条:抓细抓实“街长制” 爱卫创卫“全民治”——南华县抓“街长制”助推爱卫专项行动及国家卫生县城创建
下一条:州住房城乡建设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第一次学习会议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