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大姚县全面推进农村房屋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来源:     作者:大姚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张何伟    发布日期:2021-02-19    点击数:

为确保排查工作精准落实到位,大姚县成立了农村房屋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领导小组,由县人民政府分管副县长任组长,住房城乡建设、自然资源等14家行业部门为成员单位,抽调专人组建了领导小组办公室,统筹推进全县农村房屋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各乡镇成立了领导小组及办公室,抽调政治强、业务精、素质好的同志成立专班工作组,集中办公,强力推进农村房屋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自2020年11月下旬云南省全面启动农村房屋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以来,大姚县人民政府高度重视,按照省、州农村房屋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部署会议要求,由县住房城乡建设局牵头,自然资源、农业农村、市场监督、消防救援等四家主要成员单位配合,集中力量推进大姚县农村房屋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筑紧筑牢筑实人民的住房安全防护堤。在推进排查整治工作中,坚持边排查、边整治,按照谁拥有谁负责、谁使用谁负责、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远近结合、标本兼治,确保在2021年6月底前圆满完成全县农村房屋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截至2021年1月29日,已排查农村房屋20430户,其中用作经营性的农村自建房已排查完毕;未用作经营性的农村自建房已排查18610户;非自建房排查880户,通过排查共发现安全隐患21户。

上一条:践行“三牛”精神 楚雄城管新年铆足“犇”劲
下一条:姚安县圆满完成2020年公共租赁住房年审工作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