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践行“三牛”精神 楚雄城管新年铆足“犇”劲

来源:     作者:楚雄市城市执法综合行政管理局 钟海    发布日期:2021-02-25    点击数:

近日,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政协新年茶话会上发表重要讲话,勉励全国各族人民在新的一年发扬“为民服务孺子牛、创新发展拓荒牛、艰苦奋斗老黄牛”精神,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奋勇前进。学习“三牛”精神,促进城市管理工作创新发展,楚雄城管在行动。


一、揣着一颗为民服务的心,甘为孺子牛

过去的一年,楚雄城管怀着一颗为民服务的心,俯下身子,放开膀子,扛实责任,以实干笃定前行,打赢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国家卫生城市攻坚战,同时,以热情的服务态度、创新的执法方式、文明的执法形象,努力把老百姓最关心的事、最烦心的事、最操心的事落到实处,积极践行“孺子牛”的精神。

二、铆足一股创新发展的劲,争当拓荒牛

立足改革创新谋长效、促常态,楚雄城管深入实施城市精细化网格化管理,不断建立健全管理制度,强化督查考核,加强各部门联防联控,推进创文、创卫工作常态化开展,加快推进数字城管指挥系统建设,坚持高标准、严要求管理模式,不断追求更高、更快、更强的工作目标,在困难面前发扬拓荒牛的精神。

三、扎根一方艰苦奋斗的田,乐做老黄牛

城市管理工作是一项持久的工作,不可能毕其功于一役,只有发扬“老黄牛”精神,静下心来,任劳任怨才能耕耘好每一片土地,楚雄城管坚持以钉钉子的精神,一条街一条街地扫,一棵树一棵树的剪,一个坑一个坑的补,一个店一个店的劝,像绣花一样精细的管理使人民群众有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让美好蓝图变为现实。

上一条:大姚县多部门联合开展古村落和文物保护单位消防安全检查
下一条:大姚县全面推进农村房屋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