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楚雄州烂尾楼清理整治协调机制办公室组织参加第五次全省清理整治工作部署电视电话会议

来源:     作者:州局房地产市场和物业管理科 王海琨    发布日期:2021-10-09    点击数:

2021年9月28日,云南省烂尾楼清理整治省级协调机制办公室组织召开第五次全省烂尾楼清理整治工作部署电视电话会议。楚雄州人民政府办公室有关领导、州纪委州监委联系领导和州级协调机制成员单位挂联领导在州级分会场参会,县市有关负责同志在各县市分会场参会。

会议传达了省人民政府及省纪委监委领导对烂尾楼清理整治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通报了第三次全省烂尾楼清理整治调研督导工作中发现的新情况、新问题;就国庆节、COP15、十九届六中全会等重要节日和重大会议活动中涉及烂尾楼清理整治维稳工作提出相关要求;强调了纪委监委要加强推动烂尾楼问题清理整治工作的监督;对下步重点工作做了安排部署;会议还就如何妥善化解烂尾楼整治过程中涉法涉诉、查封解封等问题做了专题讲解。

全省会议后,州人民政府办公室副主任马庆辉主持全州烂尾楼清理整治工作会议,马庆辉强调:一是要高度重视,加快推进,克期完成整治目标任务;二是要协同配合,强化府院联动和专班督导工作机制,共同推动整治工作;三是要紧盯重点时段涉及烂尾楼项目的信访问题,确保社会稳定;四是要重视舆论引导,加强信息研判,积极回应社会关切。

上一条: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工程质量安全监管司相关负责人解读《城市轨道交通工程基坑、隧道施工坍塌防范导则》
下一条:楚雄州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迅速传达学习贯彻州第十次党代会精神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