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省烂尾楼清理整治工作调研督导组赴楚雄州开展第四次调研督导

来源:     作者:房地产市场和物业管理科 王海琨    发布日期:2022-03-01    点击数:

2月16日至18日,省政府新闻办专职副主任赖勇率省烂尾楼清理整治工作调研督导组赴楚雄州开展第四次调研督导。实地调研各烂尾楼整治工作进展、取得的成效和存在的困难问题等情况。

调研督导组先后深入武定县聚福园、君润城,永仁县兆顺财富广场,楚雄市万湖东城、鹿鸣清城、中央公园、豪庭世家、民族家园、七彩嘉园、鹿鸣美郡等项目开展现场调研督导,听取县市政府汇报,与破产管理人、有关企业和购房业主代表交流座谈,查阅台账资料,实地察看项目进展情况。

在2月18日上午召开的调研督导反馈会上,州政协副主席、州住房城乡建设局局长、州烂尾楼清理整治协调机制办公室主任刘建云汇报了我州烂尾楼清理整治工作情况,楚雄市、禄丰市人民政府分别汇报了烂尾楼清理整治推进情况。

调研督导组充分肯定了我州烂尾楼清理整治工作取得的成效,同时指出整治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并对下步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传达了省委、省人民政府和省纪委省监委主要领导关于烂尾楼化解工作的指示精神。督导组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压实属地责任,坚决按时完成清理整治工作;二要加强联合攻关,细化工作措施,确保整治工作取得实效;三要深挖问题根源,抓住关键环节,坚决遏制增量。

刘建云表示,楚雄州将坚决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烂尾楼化解的指示精神,全面认真落实好调研督导组反馈的意见和提出的建议,按照省级协调机制办公室的时限要求,加大工作力度,加快烂尾楼化解进程,确保按时完成烂尾楼清零任务。

州人民政府办公室、州住房城乡建设局分管领导及有关科室负责人陪同调研督导,楚雄市、禄丰市人民政府和州烂尾楼协调机制成员单位有关领导参加反馈会。

上一条:2022年全州住房城乡建设工作会议召开
下一条:收假收心 凝心聚力 实现住建工作首季“开门红”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