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收假收心 凝心聚力 实现住建工作首季“开门红”

来源:     作者:文字:元谋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王树梅、张倩梅    发布日期:2022-02-07    点击数:

虎年伊始,万象更新。2月7日上午8时,元谋县住建局召开春节收假收心会议,局党委书记吴云春主持会议并讲话,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就2022年工作谋划等当前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强调了工作纪律。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收假收心,立即进入工作状态;群策群力,科学高效推进工作;同心同德,加强作风能力建设,以崭新的精神面貌、高度的责任感和扎实的工作作风,讲纪律、讲团结、讲实干,着力提振精气神,鼓足拼劲、闯劲、狠劲、韧劲,全身心投入到2022年工作之中。各股室要紧紧围绕县“两会”确定的目标,全力推进“美丽县城”建设,促进县城建设不断提质增效;依托新型城镇化的推进,促康养产业,产城融合取得实效;狠抓城乡垃圾污水治理,助力生态治理取得实效;抓好农村危房改造,抗震安居工程等住房保障工作,助力巩固拓展脱贫攻坚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

会议强调,要牢固树立“今天再晚也是早,明天再早也是晚”的效率意识,大力推行项目工作法、一线工作法、典型引路法,坚持任务项目化、项目清单化、清单具体化,认真谋划2022年各项重点工作,早谋划、早动手、早落实,确保各项工作起好步、开好局,实现住建工作首季“开门红”。

上一条:省烂尾楼清理整治工作调研督导组赴楚雄州开展第四次调研督导
下一条:楚雄州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