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楚雄州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征求意见的公告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4-03-05    点击数:

全州广大群众:

为确保楚雄州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取得实效,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州党委开门搞活动以及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让群众参与、受群众监督、请群众评判的要求,楚雄州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决定向全州广大群众征求对我局领导班子和党员领导干部在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享乐主义和奢靡之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及表现和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的意见建议。所反映的问题及意见建议,可通过来信、邮件或电话等形式反馈给我们。电话:0878-3014850,邮箱:zzjj_cx@163.com,来信地址:楚雄市鹿城东路281号楚雄州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收,邮编:675000。

同时,有什么问题及意见建议,也可以直接向州委第十七督导组反映,联系电话:0878-3108328;电子邮箱:xjhdddz17@126.com。

衷心感谢您对楚雄州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关注,对住建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中共楚雄州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党组

2014年2月28日

上一条:楚雄州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实践活动为民服务业务咨询内容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打印】  【关闭